本週電影:#秘密 #thetopsecret
.
- 緊張懸疑片,近2個半小時幾乎沒按暫停,所有訊息進來一蓋無力回覆,深怕思路被打斷,就像影片裡的「第九」探員進入死者腦中影像,重現生前腦中記憶,不容許被暫停脫逃,局部畫面是蠻戰慄的,尤其搭配風吹落地窗的呼嘯聲⋯⋯
.
- 再度被男主角吸引,#生田斗真 演技沒話說,還帥到不行,看完本片馬上Google他的照片,準備下一步要進攻他的新片:#當他們認真編織時 ❤️
.
- 女主角 #織田梨沙 也讓我驚豔,不算典型美女,卻有張亦正亦邪,集魔鬼與天使同在的臉龐,嘴唇非常性感,但肢體輪廓少了點細緻,卻帶著濃烈的狂野,這種美我完全尊重卻非常不合我胃口,嗯,就這樣😑
.
- 還好只是視覺被看破而不是思想被戳破,如果連生前意淫都能被人偷窺,那我寧願死前轟炸我的腦,一點點都不想被人看到(最好有人想看😑
- 看完電影話好多☺️
.
#igers #igerstaiwan #igersoftheday #Taiwan #newtaipeicity #淡水
#movie

评论

因為健忘,所以紀錄

愛吃早餐。也迷貓。 🐾 因為健忘,所以紀錄 🐾
金針Oliver with me
居家男子🐈 ➡ Oliver 金針王子
⛳Welcome to my airbnb 🏠
https://www.airbnb.com.tw/rooms/218395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