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崩潰文]你為什麼要在我頭髮上尿尿?你說話啊?
- 被金針搞瘋,昨晚才剛睡著不到一小時,突然聞到熟悉的貓尿,而且近在咫尺,一轉頭看見金針屁股壓在我頭上...撒尿😳撒尿進行式⋯⋯
.
- 我馬上跳起來檢查受災區,枕頭全毀,值得慶幸的是沒有氾濫到整片床單,接著就衝去浴室清理我自己,他尿量超級豐沛,尿液浸濕我的頭髮滲流到耳邊...我要瘋了😱😱
.
- 轉頭看現行犯金針,又在裝無辜躺在地上萌萌看著我...
.
- 等我洗完澡洗完髮,乾乾淨淨準備上床,換了新床單繼續睡,金針囁嚅的靠近床邊,我馬上要他離開不准上床靠近我,今晚一定要冷處理他,明天再來審問他,太壞了這貓😑
.
- 起床後,看到他一個人孤單地睡在客廳的老位子,背影很像寂寞的大叔🤣,一把抓起他要問清楚他昨天幹嘛發瘋,但我一看他的大臉又融化了...
.
- 這就是親愛的家人,明明被氣死還是無法切八段,愛你啦🙄
.
#金針日常 #金針oliver #茶白 #茶白倶楽部 #茶白猫 #茶白トラ #cat
#igers #igerstaiwan #igersoftheday #like4like #taiwan #newtaipeicity

授权

评论(1)

热度(2)

因為健忘,所以紀錄

愛吃早餐。也迷貓。 🐾 因為健忘,所以紀錄 🐾
金針Oliver with me
居家男子🐈 ➡ Oliver 金針王子
⛳Welcome to my airbnb 🏠
https://www.airbnb.com.tw/rooms/218395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