#airbnb #airbnblife
這是我這幾天落腳東京的小窩,位在東京偏東北的足立區,對比繁華的市中心,這裡算是東京的鄉下,保證沒有部落客或旅遊書會介紹這個小地方,但我一走出車站,我就愛上這個很有下町生活感的竹之塚❤️
.
- 會訂到這麼遠的地方也是我的失誤,原本希望住在「北千住車站」附近,相對生活機能更好的地方,搜尋關鍵字「北千住」,我就被這有著塌榻米地板、紙糊窗戶、小閣樓般的高架床的可愛房間吸引了😍,房間外的公共空間還有廚房、餐廳、小陽台,想像每天可以做做早餐,悠閒的在餐桌上吃早餐的幸福感瞬間膨脹好大好大,我立刻愛上這種洋溢彩虹泡泡的居家調調❤️
.
- 直到出發前一週,研究路線時才知道「竹之塚」居然離「北千住」有五個地鐵站之遙⋯⋯,走路過去都要超過一小時😱
.
- 雖然交通有點不便,就當作認識東京的101種樣子吧,還挺讓人期待的✌️
.
#2017tokyo #trip
#igers #igersoftheday #igersjapan #Japan #Tokyo #竹之塚

标签

评论

热度(1)

因為健忘,所以紀錄

愛吃早餐。也迷貓。 🐾 因為健忘,所以紀錄 🐾
金針Oliver with me
居家男子🐈 ➡ Oliver 金針王子
⛳Welcome to my airbnb 🏠
https://www.airbnb.com.tw/rooms/218395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