又送別一位Airbnb guest,大家的好評也是我當房東的動力❤️
.
- 坦白說,不定時有房客入住,除了增加生活樂趣外,也督促我不定期要大掃除一次,不然我家可能會不像人住的地方🤣
.
〰〰〰〰〰〰〰〰
📌關於我的淡水小窩📌
我是一個在旅遊雜誌工作的上班族,熱愛旅行,喜歡認識新朋友,交流不同文化。我的家居空間是照自己喜歡的風格設計的,偏北歐風,雖然稱不上豪華,但非常有生活感。
.
我每天都自己做早餐,好好享用完再出門上班,如果有幸遇到妳,相信會給妳留下難忘的早餐體驗。
.
我的室友是一隻橘白貓,名字叫「金針」,非常歡迎愛貓的妳,只是他有點愛講話和黏人,希望妳會喜歡這樣的貓貓🤣
.
想看看我每天的早餐,歡迎加我的IG_elaine620
.
〰〰〰〰〰〰〰〰〰〰〰
#airbnb #airbnbguest #airbnblife
#igers #igersoftheday #igerstaiwan #like4like #taiwan #newtaipeicity #淡水

标签

评论

热度(3)

因為健忘,所以紀錄

愛吃早餐。也迷貓。 🐾 因為健忘,所以紀錄 🐾
金針Oliver with me
居家男子🐈 ➡ Oliver 金針王子
⛳Welcome to my airbnb 🏠
https://www.airbnb.com.tw/rooms/218395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