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喀什古城 「維藥巴扎」裡買的藥草茶,店名就叫「長壽解秘館」,老維醫先幫我把把脈,秒判我「體內很涼、便秘嚴重」😑,立刻在藥鋪裡抓了五、六把看似乾燥花的各式藥草拿去磨粉,這裡頭唯一我能叫出名字的藥材就是乾燥玫瑰。
.
- 第一批藥材磨完粉後又再抓幾把乾燥花,這次不磨粉,有花有草有粉混合後裝袋交待我喝法,我彷彿瞬間聽懂維語,反正我被他的認真感動了,就算沒效,拿來當芳香劑也滿室生香🤣🤣🤣
.
- 隔了幾天,按照維醫囑咐抓了一小把花草茶泡熱水喝了兩杯,半天後立刻見效,真是太神奇了👍
.
- 以後可以考慮從喀什直接宅配送到台灣了🤣
.
#新疆 #南疆 #喀什 #維藥巴扎
#igers #igerdoftheday #igerschina #like4like
#金針日常 #金針oliver #茶白猫 #茶白倶楽部 #茶トラ白 #cat

评论

热度(3)

因為健忘,所以紀錄

愛吃早餐。也迷貓。 🐾 因為健忘,所以紀錄 🐾
金針Oliver with me
居家男子🐈 ➡ Oliver 金針王子
⛳Welcome to my airbnb 🏠
https://www.airbnb.com.tw/rooms/2183951